從紐約到香港與台北!內在小孩的英雄之旅:呼吸的奇蹟課程。

香港11月24,25,26日2017, 台北12月8, 9, 10日2017,即將開課!

這樣呼吸效果驚人!李宜靜,榮格心理分析師,國際呼吸老師,精研二十年,進入呼吸, 啟動身心的深層療癒。

暢銷書“這樣呼吸效果驚人”(又名“呼吸的奇跡课程”)及 “愛與性的奇蹟課程” 作者

李宜靜簡介:榮格心理分析師,曾在聯合國6年擔任代表與執行委 員,十多年來在美國,中國,馬來 西亞,台灣等演講及教課。為身心靈暢銷書作者與國際呼吸老師, 曾被美國電視節目Vineyard Voice等訪問介紹。

********************************
給你的一封信:

親愛的,

面對社會的變動,生命的轉換,我們要如何繼續自己的生命?是否可以讓自己越來 越清晰與清醒的活出自己的生命呢?

呼吸的奇蹟課程---不只是呼吸的課程,是療癒內在小孩,同時學習與內在更高力量連接的課程---一個深度療癒的課程。

在心理健康方面,預防重於治療, 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但是東方人常常不知道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或不願意將金 錢與能量,花在這個地方,等到因為心理的不健康而造成身心的慢性病,或是人際關係的困難等,到時再找醫生,往往是太晚了。金錢也是一種能量,當你決定將能 量放在創造心理的健康,就表示你重視它,而你如果重視它,它也就會開始改變轉化。而心理的健 康,對於身體,人際關係,及事業的影響是非常深遠的。

現代人慢慢瞭解到,90%以上的疾病都是心因性疾病:心理因素所造成的疾病。與 心理分析師每週長期固定的談話,或是上一些品質好的心靈成長課程,對自己的 身心健 康,事業成功,與美好的人際關係是非常有幫助與重要的,這不但是真的【預防重 於治療】,而且是開發自己內在深層的潛力,所以投資報酬率是很 高的;在西方 國家很多成功的企業家是經年累月,常年的與心理師每週固定談話,才可以保持清 醒的思考,來做重要的決定。如果每一個人可以開始重視心 理的健康,這將是家 庭,社會,世界之福,更是自己的幸福之路!

給自己一個自我療傷,與內在智慧連接的機會;請將久積的身心傷痛與心 結帶來課程中,在課程的進行中,你會深刻瞭解到,所有身旁人事物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真正原因;

在課程中,你會找到內在智慧給你的答案,并得到久違的安慰與愛及支持,上課之 後,你會感覺很清楚與輕鬆,因為長久冷凍的負面情緒與記憶終於得以釋 懷與釋 放,讓自己變得有力量繼續向前,并越行越開闊。

決定來上課的人,請你開始將夢記下來,并帶到課程中。所有的夢,都帶著上天的 指引與愛,我們會開始學習瞭解夢的語言。

這不是一個說教的課程,而是一個體驗性的課程,我們可以學習將注意力終於慢慢 的放在自己身上,越來越深入;

這也是一個可以感覺安全自在的環境,很自然的進入自己的內在,開始學習與內在 智慧對話。

這是一個持續的療癒過程,因為課程會很深入的進入內在久藏的傷口,當心打開了,是需要讓自己感覺到有支持與保護,是很重要的,你無需一個人走這段 療癒的旅程,找一位很好的心理師繼續陪伴你走這段路,而慢慢的瞭解到,愛自己的真理。

【你的生命你最重要】,當真正瞭解到這一點,而且活出來,身旁所有的人事物自 動就位。


祝福你。

宜靜敬上


學員分享與其他詳細資料請看

【李宜靜】部落格: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tw/search/label /課後見證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282351880

課程介紹:

當生命遇到卡住的地方,覺得無法再繼續這樣走下去,問自己,生命到底有沒有另 一種過法?自在幸福的生命有可能嗎?

呼吸的奇蹟課程是一個親身體驗的療程,在課程中,利用呼吸,進入記憶深處,釋放久遠前 被冷凍 住的傷痛情緒。利用呼吸來清理及打開身體,思想,及情緒卡住的地方。人的行為問題根源來自過去久遠傷痛經驗。

在很小的時候,我們就學 會用緊縮的肌 肉,壓抑的呼吸來壓制情緒。呼吸與情緒及記憶息息相關,當情緒無法盡情釋放 時,被壓抑的情緒會導致呼吸變淺,長大之後,這種防禦性的 行為變成自動性, 使我們失去感受及表達情緒的能力。這種壓抑性的習慣也逐漸讓我們減少對生命的 活力,及喪失享受經驗愛,喜悅的能力。而且當呼吸被 卡住時,思想就會被卡 住,容易有負面的思想,因為境由心生,所以生命就會有不順利的地方。這同時, 身體也因卡住的呼吸,及傷痛的記憶的累積而慢慢 的變僵硬,導致身心的慢性疾病。

呼吸生命法是一個很重要的鑰匙將身體裏自然的療癒能力打開,同時,卡住的呼吸,思想,及身體終於打開,可以開始有正向與愛的思想及習慣,同時在課程之後,因為負面的情緒得以釋放,身心的健康及幸福的生命因此而慢慢的彰顯出來。

****************************

上課時請自備:大厚枕頭,兩條毯子,一定要帶瑜珈墊,因為我們會躺在地上。

上課時請穿著寬鬆溫暖的衣服,為適應冷氣室溫的變化,請帶外套或穿著多層衣 服,還有,請帶飲食水,如果有夢,請開始記下,并帶來課程中,謝謝。

*************************

香港:11月24, 25, 26日2017

上課時間: 週五,六,日,三天,中午12點到下午6點。

課程費用:美金700元

小班制,人數限定在10人以下
上課地點:九龍新蒲崗五芳街31﹣33號,永顯工業大廈C座,8樓C室,地鐵觀塘線,鑽石山站https://www.facebook.com /grandjetehk.theballetjazzart 

請自行安排住宿,請自帶點心,在4點左右會有點心時間。

上課報名方式: 請mail至yeeching@breathofchange.com告 知姓名與聯絡電話及匯 款資料。就可以完成報名了。
匯款網站:http://www.breathofchange.com/tw/fees.html (可以使用銀行卡,信用卡,或paypal 付費) 

台北:12月8, 9, 10日2017

週五中午到5點,週六日9點到下午5點
上課費用:台幣18500元,費用包含週六日午餐。

台北:陽明山的福音園。

交通:
1:搭乘台北捷運淡水線在劍潭捷運站下車,轉乘公車紅5、小15、小16、小17或 303至陽明教養院站下車,約20分鐘車程,下車向上走50公 尺即達衛理福音園。
2: 在台北車站北邊出口市民大道上搭乘公車260至陽明教養院站。

住宿:
如果你需要住宿,福音園的住宿是非常經濟實惠,而且很乾淨舒適的,我住過那 裡,感覺很好,雙人房只有1200一晚。因為我只幫這個課程預定了6個房間,床位很快就滿了,請 儘快自 行與福音園聯繫,http://grove.methodist.org.tw/
請原諒我無法幫你訂住宿。

餐飲:
福音園位於陽明山的半山腰,附近沒有商店,所以我們會在福音園的餐廳一起用週 六日的午餐。
週五六晚上的晚餐一人250元
週六日早餐一人60元
請你讓我知道是否需要早餐與晚餐,所以我可以與福音園訂餐。餐飲的費用請在課程開 始的時候交給我就可以了。每個人的午餐已經包括在課程費用里,所以我 們可以 一起用午餐。

上課報名方式: 請mail至yeeching@breathofchange.com告 知姓名與聯絡電話及匯 款資料。就可以完成報名了。

上課費用請轉帳至: 花旗銀行,銀行代號: 021 賬號:6707 002 415 戶名:李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