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生命課程-----李宜靜

當生命遇到卡住的地方,覺得無法再繼續這樣 走下去,問自己,生命到底有沒有另一種過法?真善美,快樂的生命有可能嗎?
呼 吸生命課程是一個親身體驗的療程,包含呼吸技術,靜心,瑜伽,身體自發的動作,畫畫,自動書寫,及一些互動的療癒過 程。在經歷這些過程之後,我執的雜念得以安靜下 來,而內在受傷的小孩(我執、上癮癥)得以被聽到,被愛,及被療癒。這同時,才能聽到自己 內在導師的聲音,及允許內在的光明來療癒身體,人 際關係,及金錢關係。在課程中,我們也會探究夢境,因為夢是生命中重要的指引。

課程中,我將邀請你先看到生命卡住的地方, 然後利用呼吸,回到問題卡住的根源,進入記憶深處,釋放久遠前被冷凍住 的傷痛情緒。利用呼吸來清理及打開身體,思想,及 情緒卡住的地方,大部分的人的行為問題的根源來自小時候的經驗。在很小的時 候,我們就學會用緊縮的肌肉,壓抑的呼吸來壓制情 緒。呼吸與情緒及記憶息息相關,當情緒無法盡情釋放時,被壓抑的情緒會導致呼吸變淺,長大之後,這種防禦性的行為變成自動性,使我們失去 感受及表達情緒的能力。這種壓抑性的習慣也逐漸讓我們減少對生 命的活力,及喪失享受經驗愛,喜悅的能力。而且當 呼吸被卡住時,思想就會被卡住,容易有負面的思想,因為境由心生,所以生命就會有不順利的 地方。這同時,身體也因卡住的呼吸,及傷痛的記憶 的累積而慢慢的變僵硬,導致身心的慢性疾病。

呼 吸生命法是一個很重要的鑰匙將身體裏自然的內在療瘀能力打開,它是啟動整和,釋放,淨化身體,思想及靈性的 自然療瘀過程。它也是意識及潛意識之間的橋樑,幫 助釋放儲存在身體裏的傷痛記憶,出生前的記憶,進而轉化生命,看到自己內在受傷的小孩,給自己無條件的愛與原諒,不再重複自我傷害的行為 習慣,知道所有的發生,是為了讓自 己終於學會愛自己。這時,卡住的呼吸,思想,及身 體終於打開, 同時我們會藉由身體的動作,或畫畫,或解析夢境, 來深入潛意識,做更深層的釋放及療癒, 開始有正向與愛的思想及習慣,身心的健康及幸福的 生命因此而慢慢的彰顯出來。

問 自己對生命的幸福期待是什麼,知道過去不會再影響到你,開始新的生命是有可能的,而且是真 的,你是自己生命的主人。而愛自己就是愛自己內在 的神性,生命中所有的美好自然到來。
這 課程是有關愛自己。Loving Yourself is Loving God.

呼吸生命課程簡單介紹:

課程中將會利用不同韻律的呼吸,聲音,及身體的動作, 來釋放長久以來久積于身心的壓力與傷痛,達到身心的健康與對自己過去的和 解,同時,透過繪畫及自動書寫來與自己的內在智慧溝通,開始對自己的生命有不同的 體會與認識,加上課程中的互動,來達到深層療癒的效果。在課程結束之後, 參與者將可以帶回一些簡單有用的療癒方法可以持續的自我療癒,為自己的身心,及人 際,事業財富關係,創展幸福清醒的生命。

上課時請自備:大厚枕頭,毯子,水,及寬鬆衣服,為適應室溫的變化,請帶 外套或穿著多層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