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 Ching Lee

李宜靜介紹:

過去二十年多來,李宜靜經由生命的體驗,與幾位東西方的靈性導師學習,參與不同團體治療課程及一對一心理分析過程,因而打下對於身心靈整體 關係瞭解的基礎。經歷幾次靜言閉關,結合佛學,印度艾育吠陀學,十二步驟,奇蹟課程及榮格心理分析學,她發展出一套獨特的課程,包含呼吸,靜 坐,瑜加,心理治療及互動過程,釋放壓力,開放心靈來感受愛,喜悅與和平。

十多年來李宜靜在全世界演講及教過上千人。她擁有紐約大學媒體生態學碩士,也曾在法國念書,現長住紐約。自一九九六年起,她成立文化橋梁基 金會及東與西媒體公關公司,十多年來在紐約舉辦及推廣了多場台灣文化活動,包括兒童畫展、戶外民俗展演活動,以及紐約電影圖書館與林肯中心的 音樂會、電影展等。

李宜靜曾在聯合國公共關係部門非政府組織當任三年的執行委員及六年的聯合國代表,到歐洲,美洲,及非洲參加國際大會,並在非洲肯亞籌畫建立 青少年領袖教育計畫及監獄減壓課程。2008年九月被邀請到巴黎參加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大會,在巴黎市政府廣場的人權村(Human Rights Village)演講,教導呼吸與靜坐。在全世界演講及教過上千人,包括
世界銀行,聯合國,臺灣數位醫學院長,醫師,教授及紐約多位心理醫師等曾上過她的課程。

她定期教導瑜加老師訓練班 (Yoga To The People),同時寫身心療癒的文章及在世界各地教授課程。2008年她被美國電視訪問40分鐘,2009年,她完成第一本書,【這樣呼吸效果驚人── 我親身的體驗和16個真實案例】,隨書附贈呼吸法導引CD。由臺灣方智出版社出版,在中國中信出版,改名為【呼吸的奇跡課程】。2010年,她 完成第二本書:【愛與性的奇蹟課程】。

現在她在榮格學院受訓成為心理分析師。